對我彈琴...?!
2010年03月19日 (Fri) | 編集 |

看到千玩了這個占卜,於是很蛋疼的跑去搞了一下...圖不是很懂,但文字准到讓我動搖啊...
這一類型的人有如此特點
+ 愛護身邊的人(嘛..算是啦..都很儘量的去愛護..
+ 得到很多人支持 (這個倒一般..看是什麼事情吧.
+ 容易和年紀大的相處 (這個真的非常對,難道是因為我老成?!
+ 超級愛財 (有那麼點,身上沒錢就沒安全感,但是不太會花,這麼說我是守財奴...?
+ 覺得懂禮貌非常好 (禮貌是當然的,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,小時候那點禮貌已經不夠用啦!準確的說是不太懂人情事故.
+ 注重環境氣氛 (放心我沒某人那麼KY...
+ 喜歡收藏 (收集癖滿載...
特别是33中有以下倾向。
・觉得5日元的硬币很吉利 (沒感覺因為很少用日元啊.
・有点睡眠不足的味道 (100%正中靶心.
・容易动摇 (經常有這種感覺,大概是因為不自信,選好的東西也會疑慮多多.
・有时候觉得自己有情结 (什麼..什麼情結?..如果說是個人癖好倒是慢多的.
・生活追求浪漫 (不,我很追求實際.
我对33的建议
・不要一开始觉得困难就逃避 (我會努力的...扶額.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切 - 掉 - 他 - 們 - 的 - 頭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感覺自己的脾氣是越來越...能用"情緒化"來形容了.
從小就很能忍耐,不管是被罵還是被說教,都能好好的聽完,眼淚鼻涕是一直流,但是從來不會反駁什麼.
更加不要說爭辯什麼的.

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起,也變的敢反嗆爹娘幾句了.
大概在娘眼中,現在的我是"攻勢十足"啊...orz
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低血壓,早上起來脾氣會更爛,動不動想吼人.
哦不我說錯了,應該是全天都很想吼人,因為畢竟現在睡覺不定時.
也會很突然的就低落了,什麼事都不想做,什麼話都不想聽.
真是個麻煩的人呢.

從前也很不喜歡讓人失望,如果不是我極力反對或者觸到我底線的話都儘量附和對方,不會讓人下不了臺.
嘛,想了想,這麼做也許是因為我不想被人討厭吧,雖然可以被稱做體諒他人,但會被人覺得很虛偽也不奇怪呢.

每次和大浪聊天,她都說我"放不下".
每次我都笑著說"才沒有".

一個人的時候冷靜下來,想起前年,大前年,數年之前的星空下,我一個人坐在窗前看天.
我總以為,總以為那個人當我是她最不能割捨的同伴.
經常對大浪說,她當我是最好的朋友,其實我心理也覺得,毫無說服力.
一切都是我自己偽造出來的罷了...

大浪到現在還是會吐槽我,說我"放不下".
我不會說"才沒有",因為我是真的放不下,根本沒有必要自欺欺人強迫自己忘掉.
不管過多久她都還是我的朋友,即使她已經不來和我打招呼,不記得我的生日,不再關心我的去向.

已經快4月了,第一個季度將要完結.
擔心很多事情,對很多事情沒有把握,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等我去填上句號.

不想再有下次...
這次讓我來糾正這些不正確的事情.
回家以後好好睡一覺,調整好作息時間,給生物鐘上好發條.

開始工作.
其實那網頁占卜還有其他的!!

剩下幾個我吐槽無能...
拿牌那位大叔的臉看的我審美疲勞.

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33kawa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297-47a6c4c4